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第三批“湖南省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培育支持计划”候选人现场答辩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4日 15:06浏览次数:

湖南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

省高校网络思政中心发【2023】03号

于开展第三批“湖南省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培育支持计划”候选人现场答辩的通知

各有关高校:

我中心拟于2023年8月30日开展第三批“湖南省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培育支持计划”候选人现场答辩,现将答辩安排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和地点

答辩时间:2023年8月30日9:30-12:30。

答辩地点: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37号湖南师范大学励德楼,湖南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多功能报告厅。

二、答辩流程

个人陈述和评委提问。每位候选人答辩时间控制在10分钟以内。

个人陈述时间不超过7分钟,评委提问、答辩人作答3分钟。请候选人主要围绕前期工作基础(工作条件、经验做法、成果等)、未来建设规划(目标、定位、思路、举措)、工作条件保障(所能提供的政策、条件、平台、经费)等方面准备答辩材料,PPT文件不超过200MB。

三、答辩顺序

答辩顺序由候选人抽签决定。

抽签时间:2023年8月30日9点

抽签地点:答辩等候室

四、答辩须知

(一)请候选人将答辩PPT于8月29日下午18点前发至邮箱hngxwlszgzzx@163.com,未按时提交材料的单位视为自动弃权。

(二)请候选人注意着装,提前15分钟到达答辩等候室报到并进行抽签。

(三)往返交通费、食宿费由申报单位承担。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范  增

联系电话:0731-88873002


湖南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

2023年8月24日

上一条:第三批“湖南省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培育支持计划”拟入选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实施第三批“湖南省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培育支持计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