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频道竞答交流 → 正文

“党史天天读”微信小程序近日上线

作者:发布时间:2022-10-18 23:49浏览次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网站制作的“党史天天读”小程序正式上线。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持续“在线”,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发挥党的历史和理论研究资源优势,积极运用“互联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以“读文献·学党史”为主题,以“党史百年·天天读”栏目内容为基础,制作推出“党史天天读”微信小程序。

“党史天天读”小程序内容主要分为“重要论述”“党史回眸”“历史瞬间”三个板块,通过丰富的历史文献和图片,集中展示党和国家主要领导人的讲话、报告、指示、文章等重要论述和理论观点。读者以每日打卡的形式,系统回顾决定党和国家命运的重大历史事件,细致了解一百多年来党领导全国人民不懈奋斗的伟大历史篇章。

该小程序是集图文阅读、互动答题、积分排行等功能于一体的在线学习党史微平台。对于发挥互联网在党史学习宣传中的重要作用,引导党员干部用好碎片化时间“掌上学党史”,进而树立正确党史观,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具有重要意义。该小程序的推出是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拓展党史研究成果、丰富党史学习形式、开辟党史宣传渠道的又一创新举措。

上一条:“四史”教育教材进入群众中,原来和他的这件提案有关!

下一条:习近平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强调 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巨轮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