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研究 > 正文

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根本指针(信息快递)

作者: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1日 14:31浏览次数:

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凝聚人心、汇集力量的重要法宝。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主办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日前在北京举行。与会者围绕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领导、更好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等问题展开研讨。

与会者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阐明了新时代统战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我们党对做好统战工作规律性认识的深化,是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根本指针。新征程上,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巩固和发展统一战线团结、奋进、开拓、活跃的良好局面,推动统一战线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

下一条:施郑平:知行合一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