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研究 > 正文

在深学细悟笃行上下功夫(信息快递)

作者: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0日 18:24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的重要要求,浙江省杭州市公安局日前在浙江淳安举办“重走初心路 溯源悟思想”专题研讨会。

与会者提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在深学、细悟、笃行上下功夫,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新时代新征程,公安系统要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定不移深化公安改革,锻造高素质过硬公安队伍,努力推动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深刻把握大兴调查研究的认识论意义

下一条:《学习文选》: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