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正文

省联合督导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军训和军事课程建设工作

作者:朱珊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0日 21:04浏览次数:

10月29日下午,由国防科技大学军事基础教育学院军事教育系副主任谭雪平大校任组长的军地联合督导检查组莅临我校,对国防教育、学生军事技能训练和军事理论课教学等工作进行了检查评估。

考评专家组分两组对我校军训工作和军事课程建设进行检查。一组专家实地查看了我校军事教学专修教室、军事教学资料室、军事教学训练器材室,随机抽考了2020级军训教练员“四会”教学等;另一组专家查看了我校学生军训领导小组、军训机构、理论课建设等相关材料,同时审阅了我校2020年军事技能训练方案、服装采购、军训安全事故和网络舆情负面信息监控情况。

随后召开检查反馈会,检查组对我校开展的学生军训和军事课程建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学校高度重视,各部门能够尽职履责,技能训练内容丰富、特色鲜明,军事课保障有力。同时,对我校军事技能训练、军事理论课教学、军训服装保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宝贵的建议。

检查反馈会现场

上一条:第55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在长沙开幕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召开“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工作调度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