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召开“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工作调度会

作者:马铁泉 王佳琪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9日 19:05浏览次数:

(记者马铁泉王佳琪实习记者侯轶南)11月6日,我校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工作调度会。副校长周俊武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晏昱主持。

周俊武指出,“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是教育部、省教育厅以及学校高度重视的工作,是一项具有重大意义的系统性工程,此项工作关键在落实,明确任务指标清单是落实的重要环节。学校要提高站位,统领全局,做好统筹规划。各相关单位要梳理细节,扬长避短,在实际工作中积极创新,实事求是,抓好落实。

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代表、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罗元就“三全育人”的实施背景、工作成效与未来攻坚方向三方面对任务指标清单进行了解读。

各相关单位负责人结合实际工作,就“三全育人”任务指标清单的细节进行交流讨论。

上一条:省联合督导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军训和军事课程建设工作

下一条:省委教育工委启动2020年第二批巡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