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召开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张永涛 马铁泉 刘馨怡 张辰昱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9日 22:13浏览次数:

(记者 张永涛 马铁泉 刘馨怡 张辰昱)12月25日下午,我校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长刘起军主持。

校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沈又红报告了2019年以来学校统战工作情况和2021年工作设想,并就统战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责修订作了说明。与会人员就2021年度学校统战工作进行了讨论。

刘起军代表学校党委充分肯定了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进一步做好学校统战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充分认识到统战工作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不断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的重要思想引向深入,深刻理解和把握其“三个重要法宝”的思想要义,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起政治责任。二是要突出重点抓落实。要强化大统战思维,认真落实“四个纳入”“三个带头”“六个共同”制度机制,加强统筹谋划,抓好任务落实。三是要凝心聚力促发展。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优势和党外人士资源优势,在推进实施学校双一流建设、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更好地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他希望成员们在会后可以抓好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共同开创我校统战工作新局面。

学校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审核:蔡颂

上一条: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召开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开展2020年“形势与政策”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