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正文

【学史进行时】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广泛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学习教育

作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 21:50浏览次数:

【林大网讯】(文/党委宣传部)青山处处埋忠骨,红色基因代代传。今年的清明节,伴随着绵绵细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青年学子多了一份沉甸甸的追忆和哀思。学校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数百名青年学子分批次前往烈士公园、湖南革命陵园、湖南党史陈列馆等教育基地,宣讲红色故事,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英烈敬献花篮……使“00”后的青年学子切身感受到岁月静好来之不易,进一步激发新时代大学生听党话、跟党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赴湖南革命陵园开展祭奠英烈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赴湖南革命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缅怀人民英雄”纪念活动

▲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赴湖南党史陈列馆和烈士公园开展祭奠英烈活动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赴湖南烈士公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清明节纪念活动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赴烈士公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民族精神清明祭奠英烈活动

▲经济学院赴烈士公园开展清明节祭奠先烈活动

▲音乐学院赴湖南革命陵园开展祭扫英烈活动

▲班戈学院赴烈士公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民族精神扫墓活动

学校既注重组织实地祭扫,也注重线上宣传引导,广泛开展了“清明祭英烈、共筑中华魂”清明节云祭祀活动,数千名师生通过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参与祭英烈活动,营造了浓郁的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的氛围。

上一条: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21年年会在南华大学召开

下一条:湖南大学4名青年教师受聘2020年“天职学者”“青矩学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