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校风采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历文院第69期入党积极分子参观湖南党史陈列馆与雷锋生前事迹陈列馆

作者:张欣怡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20:06浏览次数:

(通讯员张欣怡)11月21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第69期入党积极分子共同赴雷锋生前事迹陈列馆与湖南党史陈列馆参观学习。

雷锋生前事迹陈列馆按照雷锋同志成长历程,陈列雷锋同志生前使用的各类物品,讲述了各个时期的雷锋同志为党献身、为人民无私奉献的伟大事迹。党史馆以“敢教日月换新天”为主题,按照历史发展脉络,通过“开辟新天地”、“描绘新画卷”、“谱写新篇章”三个专题,记录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湖南人民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时期、改革开放时期的经过以及当下社会关切的党史热点话题。

据悉,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不仅更深入的了解到雷锋同志的助人事迹,还了解到湖湘儿女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奋斗历程,对建党以来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的崇敬,更加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初心。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学子荣获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南华大学:决战脱贫攻坚督查扶贫建设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