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校风采 > 正文

【湖南女子学院】湖南女子学院英语竞赛团队在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校大学生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彭思聪发布时间:2022年11月30日 09:10浏览次数:

11月18日至20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科技大学承办的2022湖南省普通高校大学生英语演讲·写作·阅读比赛线上赛举行。湖南女子学院文学院代表学校参赛的英语竞赛团队在激烈角逐中奋勇拼搏最终斩获团体三等奖1项,参赛选手个人奖项6项。其中,演讲组参赛选手李中元(指导老师:彭思聪)获得专业组个人三等奖;写作组参赛选手向诗宇(指导老师:欧惠)、王思阳(指导老师:王晶辉)分别获得个人二等奖和三等奖;阅读组参赛选手蒋瑶(指导老师:杨阳)、刘丽(指导老师:熊莉)、余雪媛(指导老师:白蓝)分别获得个人三等奖三项。

此次比赛有来自中南大学、湖南大学、国防科技大学等全省52所高校468名选手参赛,大赛分英语演讲组(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写作组、阅读组三方面进行比赛。赛事全程紧张刺激、精彩纷呈,文学院选手奋发争先,赛出女院风采。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对各赛事的赛前各项环节准备工作给予大力支持。本次大赛很好地展示了文学院学生的英语综合能力。学科竞赛是检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指标,文学院为了发挥以赛促教的作用,制定了学院学科专业竞赛的指导性意见与实施办法,用以规范各专业的竞赛组织和激励师生的指导与参赛的积极性。本次比赛后也将按照学院的要求做好总结反思,进一步落实知行合一的要求,争取下一年度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长沙大学】长沙大学学生在湖南省日语演讲比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衡阳师范学院】第九届湖南省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总决赛在衡阳师范学院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