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校风采 > 正文

【长沙学院】长沙学院共青团在全省本科院校工作评价中获评“优秀”单位

作者:梁莉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5日 08:42浏览次数:

近日,共青团湖南省委通报了2022年度全省本科院校共青团工作考核评价结果,长沙学院共青团获评“优秀”单位。

上一年度,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坚强领导下,校团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结合庆祝建团100周年,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狠抓从严治团、推进实践育人,着力提升共青团“三力一度”。

一年来,校团委先后荣获湖南省社会实践优秀单位、第十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特别贡献奖”“优秀组织奖”“优胜杯”、“无偿献血优秀组织单位”、“湖南省青马工程优秀组织单位”等近10项集体荣誉,充分发挥共青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贡献度;培育及选树“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中国电信奖学金”“省优秀共青团干部”“芙蓉学子榜样力量”等国家级、省市级荣誉19人次,彰显思想引领及育人成效。

2023年,校团委将继续高举团旗跟党走,紧跟核心谋新篇,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积极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基本职责,团结带领学校全体团员青年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学校“三升三大”发展战略汇聚青春力量。

上一条:【湖南工业大学】湖南工业大学承办湖南省大学生“党的二十大和我的人生路”青春使命教育演讲决赛

下一条:【湖南中医药大学】全省高校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巡讲活动在湖南中医药大学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