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案例 > 正文

献血车开进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学院

作者:李捷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8日 00:42浏览次数: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通讯员 李捷)9月26日,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娇子情怀,热血青春,‘疫’起来献血”主题活动,这是张家界市献血车在新冠肺炎疫情后首次进入大学校园。

张家界市中心血站相关负责人介绍,大学生是张家界市无偿献血的“主力军”。2019年,张家界超过2362名大学生捐出热血,献血量近90万毫升,高校学生献血已成为张家界市无偿献血工作不可替代的力量。

本次活动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校团委牵头组织,学校实践部青年志愿者积极落实。活动开展前一天,实践部青年志愿者们利用晚自习时间逐一前往各班级教室进行宣传发动。通过前期充分动员,活动当天航院学子们的献血热情非常高涨,共有246名学生成功参加了无偿献血,献血量达9万毫升。9月27日,活动还在火热继续中,预计本次为期2天的献血活动献血人数超过500人。

当下在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全面复学复课之际,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掀开了张家界市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在校大学生献血的序幕,高校学生献血将为张家界市下一阶段的临床用血提供有力保障。

上一条:湖南唯一!中南大学这个展馆获全国科普教育基地优秀科普活动案例

下一条:长沙理工大学多措并举打造思政“金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