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案例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作品获2020年全国科学实验展演汇演预赛暨湖南科学实验展演汇演决赛一等奖

作者:湖南师范大学科技处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 19:07浏览次数:

11月14日,2020年全国科学实验展演汇演预赛暨湖南科学实验展演汇演决赛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举行。湖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熊举峰老师和学生卢衎、李灿、杨文健、冯杰兵的作品“古今皮影之约”夺得一等奖,将代表湖南参加全国赛事。化学化工学院邓文芳老师和学生苏文韬、张淑雯、杜斌的作品《家有儿女——化学陪伴的一天》获得三等奖。

据主办单位湖南省科技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大赛主题为“科技抗疫 创新驱动”,是2020年湖南科技活动周的收官活动,也是本省首次举办以科学实验展演为形式的大型科技竞技赛事。来自省内学校、科技馆、企业等单位的21支参赛队伍,将科学实验与舞台表演融为一体,既有知识的传授,又有方法的演示,让观众在轻松、有趣的氛围中感受科学实验的魅力。


上一条:湖南大学信科院代表队获首届ACM中国-国际并行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亚军

下一条:房建成院士:发挥理工科高校特色优势,为医工交叉注入强劲动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