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案例 > 正文

湖南大学信科院代表队获首届ACM中国-国际并行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亚军

作者:文亦佳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 21:37浏览次数:

11月14日,在北京举办的首届ACM中国-国际并行挑战赛(IPCC)全国总决赛中,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吴帆与杨圣洪老师指导的“HelloWorld”队顽强拼搏,获得全国亚军。

IPCC是一项国际性并行应用竞赛,各参赛队伍基于相同的云化通用算力平台,优化同一超算应用,根据优化后效率的高低排名。大赛由ACM中国全程指导,并由ACM中国高性能计算专家委员会参与主办。IPCC比赛赛制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于8月启动,共有来自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吉林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湖南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等知名高校与科研机构近100支队伍参赛,我校信科院“HelloWorld”队以全国10强进入全国总决赛。

来源:信科院

责任编辑:文亦佳


上一条:长沙师范学院辅导员沈一丁获2020年全国高校国家安全教育教学风采大赛二等奖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作品获2020年全国科学实验展演汇演预赛暨湖南科学实验展演汇演决赛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