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案例 > 正文

长沙师范学院辅导员沈一丁获2020年全国高校国家安全教育教学风采大赛二等奖

作者:蒋佳欣 陈佳丽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17:36浏览次数:

11.18 获奖.jpg

(图从左往右第五位为沈一丁老师)

11月17日,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中国保卫学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20年高校国家安全教育教学风采大赛在重庆师范大学落下帷幕。共有来自16个省市自治区的30所高校代表参加比赛,其中,长沙师范学院学前教育学院辅导员沈一丁作为湖南省选送的三位代表之一参赛。经过同台竞技、专家评审和现场汇报层层考核,沈一丁在本次2020年高校国家安全教育教学风采大赛中取得佳绩,获全国二等奖。

为备战此次2020年高校国家安全教育教学风采大赛,学前教育学院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于今年5月组织全体辅导员开展院级初赛,并推选优秀选手录制教学视频报学校送审,最终,沈一丁的《中国,一个点都不能少——大学生维护国家政治安全责任和担当》主题教学活动脱颖而出,通过湖南省选拔进入高校国家安全教育教学风采大赛舞台。

  一直以来, 长沙师范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国家安全教育,不断引导学生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此次 长沙师范学院教师在全国高校国家安全教育教学风采大赛中获奖充分展示了 贵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的高水平、高素质,为助力大学生国家安全教育工作树立了良好的典范。           

上一条:6名高校思政课教师获中宣部表彰,来看有你的老师吗?

下一条:湖南大学信科院代表队获首届ACM中国-国际并行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亚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