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案例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刘红荣教授荣膺湖南省先进工作者殊荣

作者:李若彤 王奕鉴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22:36浏览次数:

11月26日上午,2020年湖南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长沙举行。省委书记许达哲出席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政府党组书记毛伟明主持,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出席,湖南师范大学刘起军校长参加了表彰会。湖南师范大学刘红荣教授和其他497名湖南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齐聚湖南人民会堂,接受省委省政府表彰。

刘红荣现任湖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近年来,先后入选了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科技部“科技创新推进计划”中青年领军人才、湖南省科技领军人才、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湖南省杰出青年基金等人才项目;获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湖南省首届优秀科技工作者、湖南省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

  据悉,全国和省级劳模和先进工作者从上世纪90年代开始每五年评选一次,这是为各行各业的劳动者颁发的最高荣誉。省委省政府隆重召开大会表彰省级劳模和先进工作者,充分体现了党对广大劳动者的高度重视和充分肯定。今年湖南省教育工委推荐获评“湖南省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的仅刘红荣教授等6人。                                                      

上一条:中南大学湘雅医院院长雷光华荣获“全国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下一条:中南学子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中荣获特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