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案例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扶贫队员再出发就地转岗乡村振兴第一线

作者:刘星辰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2日 21:14浏览次数:

(记者 刘星辰)5月10日,湖南卫视新闻联播栏目报道了我校三名扶贫队员主动请缨,就地转岗乡村振兴第一线的事迹。

在邵阳市绥宁县插柳村顺利完成使命后,我校三名扶贫队员就地转岗,来到了绥宁县关峡苗族乡花园阁村。这是我校继历时六年在绥宁县插柳村脱贫攻坚战中斩获全胜,赢得上级组织高度肯定,获得地方社会一致好评基础上,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湖南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投身社会主义新农村换档升级建设的再出征、新赴考。

我校驻花园阁工作队队员表示,他们刚到任就对即将举行的四八姑娘节从节目创意、舞蹈编排等方面进行提质改造,并充分利用在插柳村通过文艺与生态旅游相融合的发展经验,为当地旅游业发展提出建议。他们希望在新的乡村振兴的战场上,在旅游开发、基础教育、人才培养等方方面面继续努力,将花园阁村建设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示范村。

我校始终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工作。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乡村振兴的战略部署,经校党委研究决定,特成立由校党委书记蒋洪新、校长刘起军为组长,副校长唐贤清为副组长的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全面统筹指导相关工作。

上一条:吉首大学美术学院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中国法治实施报告(2021)》在京发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