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案例 > 正文

湖南中医药大学:驻村帮扶工作队入驻汝城暖水镇洪流村

作者:刘强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 18:46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刘强)“事业光荣,使命巨大,必当竭尽所能,不负重托,发挥优势,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农村做出湖湘中医人的贡献。”5月7日上午,湖南中医药大学蒋俊、黄伟、张楚晗3名省派驻村帮扶干部在党中央和湖南省委的统一部署下赴郴州市汝城县暖水镇洪流村到岗上任,正式开展驻村帮扶工作,为接续奋战乡村振兴注入新鲜动力。

4.jpg

下午,驻村干部们同县、镇、村相关负责同志座谈,进行深入交流。汝城县委副书记何青松,副县级干部钟玉龙代表汝城县委、县政府对新到任的省派乡村振兴工作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驻村干部带来的发展动力和发展机遇充满信心,他要求:“乡镇党委、村支两委全力以赴支持和保障工作队的工作开展,和省派工作队一道,共同努力、利用优质资源,助力汝城县走好乡村振兴之路,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5.jpg

6.jpg

“脚下有泥土,心中有真情。”会后,驻村工作队在县扶贫办、镇村党委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马不停蹄实地调研走访了暖水镇洪流村的基础设施建设、蔬菜的种植加工、扶贫车间、红色旅游资源等地,了解村情、民情,为下一步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奠定基础。通过调研走访,3名驻村干部深切感受到汝城县暖水镇洪流村村民对于乡村振兴的殷切期待,他们满怀豪情表示,“将尽快熟悉村情民情、明确振兴方向,聚焦产业发展,挖掘发展潜力,切实推动乡村振兴、村民富裕,让乡亲们生活越来越美好”。


上一条:刘起军调研学生“急难愁盼”

下一条:吉首大学美术学院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