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易班共建 > 正文

【湖南中医药大学】湖南中医药大学赴澳大利亚悉尼医学见习项目访学交流团开营

作者: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1日 17:38浏览次数:

1月21日,湖南中医药大学赴澳大利亚悉尼医学见习项目访学交流团在悉尼大学医学院查尔斯帕金斯中心(CPC跨学科研究和教育中心)正式开营。该项目学校选派了26名优秀医学类专业本科生赴澳大利亚悉尼参加为期3周的医学见习,参与学生分别来自校医学院、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针灸推拿与康复学院和第一临床中医学院。

此次悉尼医学见习项目为湖南中医药大学首次组织开展,在参与学生数量、学院数量以及校院资助力度上均居历年之首,是学校推进教育国际化的一项重要进展,不仅拓宽了学生的国际视野,更致力于培养其国际化素养,学生们将有机会近距离接触和理解多元文化背景,为未来全球职业道路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湖南工业大学】祝贺!湖南工业大学省代表花炮队荣获二等奖

下一条:【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拼搏、奋斗、青春" | 第十届21天读书活动第一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