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易班共建 > 正文

【湖南工业大学】祝贺!湖南工业大学省代表花炮队荣获二等奖

作者: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1日 17:43浏览次数:

湖南工业大学花炮队代表湖南省在2023年民体杯全国花炮比赛暨第十二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以下简称“第十二届全国民族运动会”)花炮测试赛中勇夺第三名、荣获二等奖,取得了湖南省花炮队历史最佳成绩,也是我省花炮队时隔20年重返全国民族运动会舞台获得的第一个赛事荣誉。

比赛详情

直击比赛现场

本次花炮测试赛由国家民委文化宣传司、海南省民族宗教委员会等联合主办,第十二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执委会承办,是一次对标第十二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的全要素、全流程、全环节的实战大演练。

本次比赛湖南省花炮队由湖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负责组织,最终由湖南工业大学花炮队代表参赛。在集训期间,教练员和运动员们克服条件上的困难,艰苦奋斗、认真备战,在比赛中,队员们注重团队协作,不畏强手,勇于挑战,展现了“吃得苦,霸得蛮”的湘军精神。

学校将以备战第十二届全国民族运动会为契机,传承发展优秀传统文化,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同时,科学谋划、积极备战,力争在第十二届全国民族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为我省民族传统体育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南华大学】打好科技创新攻坚仗——南华大学科研部获省政府通报表扬

下一条:【湖南中医药大学】湖南中医药大学赴澳大利亚悉尼医学见习项目访学交流团开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