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易班共建 > 正文

【湘潭大学】湘潭大学举办迎新年团圆宴

作者: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8日 21:13浏览次数:

2月7日,受连日低温雨雪影响,湘大校园的树木挂上了长长的冰凌,寒意袭人。南苑师生餐厅二楼内却暖意融融,充满欢声笑语,学校在这里为留校学生举办迎新年团圆宴。校党委书记刘起军、副校长肖志伟、刘建平教授等与大家共聚一堂,以餐叙迎新年,向大家传递来自学校的关怀和问候。

今年湘潭大学有154名学生留校过年,学校在南苑师生餐厅二楼准备了22桌,每桌12个主菜、1份四小蝶和1份点心,并且为照顾饮食习惯,准备了2桌清真餐。

刘起军、肖志伟、刘建平等走到每一桌前,与大家一一举杯,祝愿大家新年快乐、学习进步、工作顺利。

今年春节期间,学校为每位留校学生准备了200元的慰问红包,并且在大年三十至正月初二3天内,按照每人50元每天的标准,向留校学生餐卡发放了就餐费。

春节期间,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切实做好留校学生走访慰问、用餐用水用电、安全保卫工作,确保留校学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春节。

上一条:【湖南工业大学】湖南工业大学副校长何杰赴河东校区看望慰问春节值守工作人员

下一条:【南华大学】打好科技创新攻坚仗——南华大学科研部获省政府通报表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