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易班共建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湖南省第四届高校校园好声音大赛”的通知

作者:湖南省高校易班发展中心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23:01浏览次数:

各普通高等学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持立德树人、传承红色基因、激扬青春力量,进一步推进高校文化育人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生动展示湖湘校园风貌和学生青春风采,积极打造湖南校园活动品牌,经研究,决定举办“湖南省第四届高校校园好声音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湖南省教育厅

承办:湖南教育电视台、湖南省高校易班发展中心

大赛组委会办公室设湖南教育电视台

二、大赛名称

湖南省第四届高校校园好声音大赛(简称“湖南校园好声音”)

三、活动时间

2020年11月-2021月4月

四、参赛对象

全省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均可参加。大赛以学校组队的模式开展,每校按5-10名选手的规模组队,并配备领队1名、指导老师1-3名。各队可邀请校外个人及团体(如伴舞伴奏伴唱等)共同参与表演,以此进行多元化的创新演绎。

五、比赛办法

大赛设晋级赛、决赛两大阶段,参赛要求、组队形式、评选方式等详见附件《“湖南省第四届高校校园好声音大赛”比赛方案》。大赛设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6个,优秀奖若干,优秀人气奖1-3个,优秀组织奖若干,优秀指导老师奖若干。针对大赛产生的优秀选手和优质作品,大赛组委会将进行重点推送,并联动推荐至权威平台和赛事进行展示和参赛。

六、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广泛发动。请各高校高度重视本次大赛,切实按照大赛方案的要求和安排,广泛发动大学生积极参与作品创作和大赛的模式创新、宣传发动、组织实施。

2.大力支持,严格把关。请各高校加强指导,提高作品水平,确保作品质量,并对参赛作品的政治导向、内容质量、表演形式等严格把关,确保每部作品积极向上,富有正能量。

3.精心组织,营造氛围。请各高校积极配合大赛组委会开展各项活动,利用微博、微信平台、电视台、报刊、校园网等各类媒体对活动进行宣传推广,扩大参与面和影响力。

七、联系方式

省教育厅思想政治工作处:

联系人:许抗、李永睿,联系电话:0731-89823585。

大赛组委会办公室:

联系人:

文一优,电话:18670360609,赵哲阳,电话:17775843920,邮箱:1059040675 @qq.com。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新建西路77号湖南教育电视台                             

上一条:【铜仁学院】正确认识危险分级,让“艾”无处藏身

下一条:“学四史——校园重走长征路”主题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