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易班共建 > 正文

[邵阳学院]以趣味之名,畅享运动之乐

作者: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6日 23:03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十四五”号召,激发学院师生的运动激情,磨练奋斗拼搏的毅力,加强师生及各部门间的交流。邵阳学院外国语学院特于12月2日下午4点在李子园田径场开展环校跑,趣味运动会等活动。

活动过程中精彩不断,让我们跟随小班的脚步,一起去现场感受一下吧~

1.环校跑

领队高高举起旗帜,后面的队伍气势浩荡地跟跑,围绕着熟悉的校园,从田径场出发,到图书馆,到学生宿舍10栋,再到卡务中心,最后由星光大道回到田径场。整个过程中大家昂首阔步,青春洋溢。通过集体锻炼,大家的感情也在温暖的气氛中攀升。

2.趣味运动会

01

拔河

赛前,大家戴上了专用手套,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第一声哨响,大家瞬间挺直腰杆,拉直绳子,身体半蹲,屏气凝神,全神贯注,志在必得;第二声哨响,比赛开始,大家猛然使劲,嘴巴紧抿,眼神犀利,用尽全力,往后倒去;第三声哨响,胜负决出,随着第四声哨响,绳子落下,比赛结束。拼尽全力后的大家欢笑阵阵,共同拥抱,更懂得了团结的意义。

02

两人三足

小小的绳子拴住的是希望,也是命运; 二人三足迈出的是信任,也是荣誉;老师和同学们齐头并进,勇往直前,挑战自我,团队合作;老师和同学们肩并着肩,相互扶持,不屈服,不放弃。

03

踩气球

来到了这个惊心动魄的游戏,两人一组,在每组中一人的一只腿上绑上三个气球。组与组之间比赛,目标是踩爆其他组的气球,既要防守又要进攻,参赛人员玩的惊心动魄,观众们看的热血沸腾。

此次运动团建不仅丰富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构建了和谐师生关系,更是助力了体育强国目标的实现。

相信你也有许多感触吧,欢迎在下方评论区与小班进行交流哦。

文稿:莫敏君 邓景丹

拍摄:李璇

排版:于鸿敏

初审:谭诗雅

终审:余敏怡

上一条:[湖南商务信息技术学院] 关爱老人,筑造温暖

下一条:运动会|当“燃”不让,共同打造活力长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