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易班共建 > 正文

[湖南商务信息技术学院] 关爱老人,筑造温暖

作者: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9日 20:35浏览次数:

关爱老人,筑造温暖

为了加强大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和志愿服务精神,大力弘扬敬老传统,培养大学生的爱心和社会责任感。商务信息技术学院于2021年12月5日下午组织“关爱老人,筑造暖冬”志愿服务活动。

在15:00分志愿者们都准时到达敬老院,老人们都十分欢迎大家的到来。活动中,志愿者们为老人讲解冬季保暖的健康知识,普及防诈骗的手段和知识。

在整个志愿活动开展期间,志愿者们有的到房间里,陪老人们拉拉家常、讲讲笑话,给老人们带去欢笑和快乐;有的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按按肩膀,使老人变得轻松;最后志愿者和社区老人开展娱乐活动,使老人暂时摆脱了孤单。看见老人们灿烂的笑容,听到老人们爽朗的笑声,志愿者们充分的体会到了本次志愿活动的意义所在——弘扬志愿精神,关注老年群体。

通过此次开展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更让大家懂得了尊老、敬老、爱老的重要意义,营造孝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尚,让同学们初步走入社会,在社会锻炼自己,贡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同时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让大家了解社会,关注这群庞大而特殊的群体,从中学会关爱,学会感恩。

上一条:薪火相传,砥砺前行——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邵阳学院]以趣味之名,畅享运动之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