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易班共建 > 正文

薪火相传,砥砺前行——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张涛 赵佳琳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2日 01:38浏览次数:

东流逝水,叶落纷纷,时光荏苒,光阴似箭,不知不觉又是一年。为保障院团委工作的连续性,传承性,及时为我湖南工学院团委学生会补充新鲜血液。2021年12月1日晚湖南工学院在500人报告大厅举行了第十四届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 开场秀表演 ☆

大会开始前,声乐队为大会带来了暖场表演。会场的气氛被声乐队的深情演唱所点燃了。

☆ 奏唱国歌 ☆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拉开帷幕。

☆ 介绍与会嘉宾 ☆

湖南工学院党委书记范志明、院长刘吉兆、党委副书记王本强、副院长叶拓、副院长王小虎、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王雪舟、综合办主任孟凡胜、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校团委和各二级学院主席团成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 院长致辞 ☆

刘吉兆院长代表学院表示了对辛勤劳作的老一届成员衷心的感谢也对新上任的干部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在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后他对即将卸任的老一届干部成员们提出了两点希望。

第一: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团委工作。

第二: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团委服务精神。

同时他也对即将上任的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

第一:找准定位。认识到自己是学生干部、服务者、集体中的一员。

第二:完善自我。正确面对自己的缺点,端庄自己的工作作风,树立威信。

第三:团结协作。将个人的微薄力量集中起来,时刻心系团委。

最后他再次感谢团委全体新老成员的辛勤工作并且祝福同学们身体健康,学习进步,工作顺利。

☆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活动风采展示以及唐磊做述职报告 ☆

唐磊同学首先代表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向团委学生会表达了感谢之情。再回顾了过去一年我院举办的活动以及取得的成就。他希望新上任的干部在各个方面起到表率作用,处理好各部门以及身边同学们的关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扎扎实实做事,踏踏实实做人。

☆ 纪念品颁发 ☆

领导老师为第十三届团学干部颁发纪念品,“凤凰鸣矣,于彼高岗;梧桐生矣,于彼朝阳。”愿他们在接下来的生活中能继续发扬学生会实干创新的精神,展示自我风采。

☆ 第十四届学生会干部任命决定 ☆

院党委副书记王本强书记宣读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第十四届院团委学生会干部任命决定。

☆ 领导老师颁发聘书 ☆

领导老师为第十四届团学干部颁发聘书。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日子能够继续努力,戒骄戒躁,稳步前进。

☆ 授旗仪式☆

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范志明向第十四届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周子健授旗。院旗,凝聚了学院的殷切希望和历届学生会成员的智慧和心血,它必将引导大家冲锋在前,勇于担当。

☆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干部风采展示 ☆

周子健等人合唱的《倔强》唱出了许多人的心声,展示出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的青春活力。

☆ 周子健做就职演讲 ☆

他首先高度赞扬了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再概括了智能学院学生会取得的成就。他希望团学干部们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身素质,团结一致,树立集体荣誉感,勇于担当,树立责任感,严谨认真,争做优秀活动。并且提出了接下来一年的工作规划和建议。

☆ 宣誓仪式☆

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周子健带领大家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了学生们为国为党为校为院奋斗的决心,展示了学生会优秀的精神风貌。

☆ 党委书记范志明致辞 ☆

范书记首先向校团委和各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再介绍了院团委的组织机构构成。向即将上任的学生干部提出了以下六点希望。

1.要有组织观念。弄清楚分团委、团支部、学生会、班委会、协会的差异

2.要有规矩意识。按规矩办事,不能违反国家法律、学校规章制度。

3.要有创新精神。培养责任心,善于思考,在开展工作的时候要善于创新,追求创新。

4.要有奉献精神。当学生干部不应该只是为了荣誉,为了权力,而是为了锻炼。

5.当好老师学生的桥梁。及时向学生们传达学校的安排。

6.养成务实工作的良好的作风。在各项工作中亲力亲为,注重工作的细节。

☆ 合唱中国共青团团歌 ☆

在青春激昂的团歌中,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第十四届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落下了帷幕。

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举行为湖南工学院各组织注入了新活力,更进一步完善了各学生组织的工作体系,使各部门对自己的工作方向更加明确。在新一届学生组织的领导下,我院各组织一定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工作中,积极锻炼提高自身能力,发挥自己的优势,更好的为学生服务。

上一条:2021年湖南省高校教师“专思创”三融合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湖南师范大学开班

下一条:[湖南商务信息技术学院] 关爱老人,筑造温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