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易班共建 > 正文

[湖南农业大学]志愿服务|扫雪除冰,劳动有我

作者: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5日 14:32浏览次数:

今逢暴雪,为确保校园交通和道路畅通,方便出行。2月23日早上,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在11教南组织扫雪劳动教育活动,学院团委书记邓深林、21级辅导员王伟现场指导,我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学生党员、团委学生会干部、志愿者(含研究生)迅速行动。让我们一起来看看扫雪除冰志愿服务行动的现场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志愿者以实际行动展现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干劲十足,不畏严寒,认真仔细地清扫路面积雪,经过大家奋力打扫,11教积雪情况得到有效缓解,及时保证了道路的安全畅通,为老师、同学的生活与安全出行带来了便捷,同时传递了一份温暖和正能量。让我们对他们说一句:谢谢你们,辛苦了!

END

一 编辑 一

甘泽萍

一 责编 一

谢有能

一 指导老师 一

邓深林

上一条:湖南57个易班建设项目结项验收 长沙航空职院获评“优秀”

下一条: [湖南农业大学]花菜音乐会,只为你陶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