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易班共建 > 正文

湖南57个易班建设项目结项验收 长沙航空职院获评“优秀”

作者:潘锦 赵常霖 刘怡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5日 14:40浏览次数:

红网时刻2月21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赵常霖 刘怡)近日,湖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17年、2018年湖南省高校易班建设项目结项结果的通知》,对2017年、2018年湖南省立项的57个易班建设项目进行结项验收。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等15所高校易班建设项目结项结果为“优秀”。

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自2017年12月立项成为湖南省首批易班建设高校以来,依托易班等新媒体平台载体,改革思政教学方法与创新教学模式,培育网络思政工作队伍,汇聚网络思政育人内容,成功打造了“一体两翼三育四汇”网络思政育人新模式,为学院培养具有“匠心铸魂 航空报国”理念的高素质技能人才发挥了重要作用。

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自2020年2月至今,学院基于易班优课开展的“互联网+思政教学”总教学活跃度稳居全国第一,荣获“全国优课十强高校”荣誉称号,2020年和2021年连续2年获评“湖南省高校易班建设工作先进单位”,下一步将深化改革创新,充分发挥易班在学院网络思政教育中的主体作用,广泛开展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活动,着力提高思想政治工作针对性、实效性。(潘锦 赵常霖 刘怡)

上一条:湖南警察学院:新学期,我们“一起向未来”

下一条:[湖南农业大学]志愿服务|扫雪除冰,劳动有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