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易班共建 > 正文

[邵阳学校]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作者: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1日 20:39浏览次数:

为更好的促进工作交流,有效推动学生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护理学院学生会特于3月15日在济世楼南409室晚6:30举办护理学院学生会转正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护理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李倩莹、学生会主席团、学生会部长团以及全体干事。

在主持人拉开序幕后,会议开始。首先由学生会部长团代表亢豪发言。他从部门职能、工作总结、未来期望、经验分享这四个方面进行述职,对部门工作进行总结和展望,并提出了部门中依旧存在的不足。勉励干事们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明确目标,不忘初心,保持热爱,勇于创新,以身作则,牢记自己的责任。

随后,各部门干事代表上台发言,各部门代表从自我介绍、岗位认知、工作心得、工作展望四个方面进行述职。分别讲述了自己部门职能和在部门工作中的心得以及自己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对自己的期望,希望自己能更好的为学生会工作,展示了各部门成员的风采。

最后,学生会指导老师李倩莹总结发言。希望学生会干部干事们今后踏实工作、不断创新,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之间的矛盾,做到勤学、慎思、笃行。要时刻牢记自己作为学生会干部干事所展现的形象与应尽的责任,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希望各部门之间能够携手共进,共创佳绩。

随着总结发言的结束,此次转正大会顺利结束。本次大会有利于学院未来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强学生会成员们的责任心和凝聚力,有利于护理学院学生会今后朝着更好的方向前进与发展。

撰稿/杨涵

图片/李志萍

排版/詹俊阳

初审/肖美华 詹俊阳

复审/肖懿萌 陈佳雨

终审/李倩莹 伍涛

上一条:教育部门户网站 | 湖南大学以“四抓”推进课程思政建设

下一条:爱心成就未来,千喜鹤与你四季同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