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易班共建 > 正文

爱心成就未来,千喜鹤与你四季同行

作者: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0日 09:22浏览次数:

3月10日下午,南华大学三省园食堂第一期“爱心成就未来,千喜鹤与你四季同行”感恩回馈活动热烈举行。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旷勇、校团委副书记郑宇、雨母校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后勤处朱辉利、千喜鹤云湘管理区政委陶海山以及学生工作部、学院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出席活动。

学工部副部长旷勇发表讲话,首先感谢千喜鹤公司爱心助学,为南华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了50余个勤工助学岗位,发放了价值200元的50张爱心餐卡;同时对千喜鹤公司以及广大师生提出殷切希望,要求公司严把“安全关”“价格关”与“监督关”三关,希望公司在未来更注重餐饮安全方面的问题,给学校师生创造一个安全、绿色的饮食环境;希望食堂的价格要合理,要符合师生的消费需求;希望来食堂就餐的师生要有监督意识,遇到问题要及时反馈,以期促进食堂的服务更上一层楼。

千喜鹤公司负责人陶海山致辞,陶经理简要总结了公司入驻三省园食堂的情况,食堂一共提供了47大类的食品,努力做到服务南华来自全国各个地区的学子需求,他表示此次活动是为感谢师生而举办的回馈活动,并承诺公司会一直秉持“绿色”“安全”的宗旨,“时尚”“舒适”的理念,建设好食堂,服务好师生。

活动最后开展了令人激动的抽奖回馈,食堂消费满额的同学即可参与抽奖,奖品精美,共抽出24位幸运星。

第一期“爱心成就未来,千喜鹤与你四季同行”感恩回馈活动圆满结束,千喜鹤用最大的诚意回馈全体师生,在未来的发展中,千喜鹤将会以“绿色安全、卫生时尚和舒适”的服务原则继续服务下去,为南华学子提供有品质、有保障的高性价比服务,陪伴莘莘学子四季同行!

上一条:[邵阳学校]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下一条:中南大学召开会议传达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