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易班共建 > 正文

【邵阳学院】医技学子英姿飒爽,一显青春迷彩亮色

作者:钟瑾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1日 22:43浏览次数:

初秋的微风与余夏的热浪交织,闪亮的青春与迷彩交相辉映。

随着入学的帷幕落下,军训如期而至。9月7日,医学技术学院22级新生于梅子井训练场如火如荼地进行第一天的训练。尽管赤日当空,但医学技术学院的学子们依然热情不减,精神抖擞的参与到各个项目的训练中。

在训练中,烈日和高温给军训工作带来了困难,但同学们凭借着顽强的意志与昂扬的斗志坚持训练、突破自我。在教官亲切的关怀和严格的要求下,短短一天时间里,立正稍息、站军姿、蹲下、等队列动作已经初见成效。整队时,一个个方队整整齐齐,同学们步伐矫健,精神饱满,目光如炬,向我们展现出了大学生该有的蓬勃朝气和良好精神风貌,为医学技术学院增添了一道活力青春的色彩。

在休息期间,教官带领新生们激情对唱,拉歌、跳舞,为同学们搭建舞台,展现个人魅力,促进新同学们互相熟悉了解,增进同学情谊,留下一片欢声笑语和美好回忆。

古人言:“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韧不拔之志”。在这里同学们洒下辛勤的汗水,收获的不仅是铁一般的意志,刚一般的体魄,雷厉风行的作风,坚定不移的毅力,还有强烈的集体意识和团队精神。这些都将成为同学们大学生涯乃至一生中无比宝贵的精神财富。

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口号,抬头挺胸,目视前方。今朝少年,意气昂扬。训练场上既有铁骨铮铮的男子气概,也有巾帼不让须眉的飒爽英姿。在这里,青春的迷彩色正在悄然绽放。

文/钟瑾

图/钟瑾

初审/于皓

终审/孙佳悦

排版/杨小涵

医学技术学院易班工作分站

上一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揭晓 中南大学获批566项

下一条:创建“思政+音乐”育人平台 湖南在“第五届全国高校校园好声音活动座谈会”上分享活动经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