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联盟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在湖南省高校“一节一推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作者: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8日 21:02浏览次数:

近日,湖南省首届高校“一节一推选”活动入选名单公布,湖南师范大学共29项作品入选,其中一等奖15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6项,获奖作品数量居全省高校第一位。同时,共有包括获奖作品在内的32件优秀网络原创作品被推荐参加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

据悉,湖南省高校“一节一推选”由中共湖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承办。活动自开展以来,湖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组织师生积极参赛,创造产出了一批优秀优质的网络文化作品。学校将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动摇,持续探索网络育人的方式方法,推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网络文化作品与网络教育作品的创作与产出,提升学校网络文化建设的质量和水平。

上一条:【湘潭大学】湘潭大学学生返乡烹制网络安全“大餐”

下一条:【湘潭大学】黄建宇教授团队在《能源与环境科学》发表最新研究成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