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联盟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教师教育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关于接收预备党员会议

作者: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5日 22:01浏览次数:

(文/王玥莹 郝娜娜 图/王玥莹)11月25日中午,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教师教育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在一教207教室召开了支部会议,讨论接收袁姝颖等18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事宜。22名党员出席会议,其中正式党员7人,预备党员15人。会议由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教师教育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孙一心主持。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后,孙一心汇报党员到场情况,并介绍会议流程。

袁姝颖等18名发展对象分别汇报了本人有关情况。

各发展对象相应的第一入党介绍人介绍其相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

支部组织委员蒲辉敏受支部委托报告了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

与会党员就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

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结果为同意接收18名发展对象发展为预备党员。

新党员代表袁姝颖进行表态。她表示将会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争当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孙一心作总结发言,她对18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上一条:湖南工业大学:打造校地全域思政新模式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隆重举行“榜样的力量”2019年度优秀师生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