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联盟 > 正文

湖南工业大学:打造校地全域思政新模式

作者:罗咸辉 朱睿颖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6日 10:44浏览次数:

本报讯(通讯员 罗咸辉 朱睿颖 记者 阳锡叶)日前,湖南工业大学联合株洲市委宣传部共同举办的“百人百天千场”理论宣讲活动启动。活动将连续3个月在全校、全市开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和新中国史为主要内容的理论宣讲,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活动启动以来,该校组织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专家学者成立宣讲团,制作了80多份理论深刻、与实践紧密相连的高水平课件,深入课堂、宿舍、企业、扶贫村开展讲座120多场。湖南工业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微宣讲团,红色故事微宣讲队,好声音讲坛——新思想进基层微宣讲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宣讲队等活跃于企业、乡镇、社区。优秀社科专家和社科理论工作者、学校专家教授分头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新中国史,“百人百天千场”理论宣讲活动在株洲全面展开,校地双推的全域思政、全员思政的网络构建初见雏形,成效显著。

上一条:2019年湖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负责人培训研修班开班仪式顺利召开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教师教育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关于接收预备党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