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联盟 > 正文

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设计展

作者: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 20:35浏览次数:

6月8日,湖南涉外经济学院2021届毕业设计展在该校艺术楼开展,展出受到学院内外师生和家长的好评。湖南涉外经济学院校长王耀中等领导出席、观看这个展出。

此次展会的主题是“设计梦想、致敬经典”,标志着湖南涉外经济学院的未来设计师们以今日为舞台,肩挑传承,眼燃星火;手执新笔,心绘前程。展会作品不仅有服装和饰物的呈现,学生设计师们还用木雕的形式表达他们对艺术灵感和美的追求,让观者领略了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优秀专业的独特魅力。

服装设计作品《蔓延》以海洋污染为灵感来源,借助白、绿、蓝三个主色,寄托了笼罩在白色垃圾下的海洋之中的绿色希望,生动形象地传递着环保理念;《瑶韵》在瑶族盛装元素运用的同时,将图案和织锦现代化,使之更华丽盛大,仿若一幅气势恢宏的中国画;《简·影》系列以数码印花为媒介,还原了皮影造型在人们心中的印象,也创造出了具有民族内涵的时尚女性服装;《浮世行》系列把天然面料绣进每一件服装中,使其产生独特的视觉效果和特有的艺术魅力,诠释着“拥抱自然,拥抱真实的自己,做随心随性的前行者”的理念。

人文艺术学院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毕业设计作品,是同学们四年专业学习与实践成果的总结与呈现。年轻的设计师们借裳抒志,尽情施展设计创意才华,将中国传统图案、民族、建筑、环保等多种元素融入到服装设计当中,采用面料再造、编织、扎染、拼布、做旧等工艺,设计出时尚大气、不拘一格的服装作品,为现场参观者奉上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

王耀中在观看展出时赞扬同学们艺术创作水平的新高度,肯定了传承与弘扬经典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要在创作中积极思考社会问题,挖掘自身的潜力,提升自我对社会的关注度和服务能力。

上一条: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举办第四届心理情景剧大赛

下一条:青青我心④|湖大学子谢政道:5年本硕博“三级跳” 每天14小时“泡”实验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