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联盟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刘怀德在体育学院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戴温雅 黄亚男 晏众强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2日 23:26浏览次数:

(通讯员 戴温雅 黄亚男 晏众强)近日,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刘怀德到体育学院鸿健楼二楼多功能报告厅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课的主题为"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党委书记李明辉主持会议。

刘怀德分别从四个方面对党的学习进行梳理,加强我们对党的理解和认识。一是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二是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三是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四是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他对党的优秀基因进行了以下总结。一是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团结一致向前看;二是人民万岁,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三是加强纪律性,革命无不胜;四是苦难成就辉煌。他强调,当今世界,和平与发展依然是时代主题,科技进步日新月异,经济全球化进程加快发展,世界格局多极化趋势不可逆转,以综合国力为基础的竞争日趋激烈。继续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完成祖国统一大业,维护世界和平与促进共同发展,是党在新世纪的三大任务。我们要不负人民重托、无愧历史选择,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以党的坚强领导和顽强奋斗,激励全体中华儿女不断奋进,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最后,李明辉对刘怀德校长的讲课进行了总结,并对各个机关部门和后勤部门的支持,关心和帮助进行感谢。

   学校相关单位以及音、体、美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2021新生季】跟着小推车看迎新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开展“追溯建党初心,践行青年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