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联盟 > 正文

【湖南文理学院】湖南文理学院举行“烦恼退退退,梦想高高飞”心理健康主题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5日 22:29浏览次数: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和现场参加活动的学生合影

同学们在认真绘制风筝

10月16日下午,湖南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第二田径场举行“烦恼退退退,梦想高高飞”主题放风筝活动。此次活动是湖南文理学院“双十”世界精神卫生日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促进学生积极动手,表达美好心愿,提高学生参与体育锻炼的兴趣,在风筝放飞中体验心与身的放松,使学生能够关注心灵,热爱生活。

活动由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老师指导,学校自侓会心理健康教育部成员组织。活动在学生中反响热烈,学生积极主动报名,参与线下放风筝活动。活动现场井然有序,参与的学生积极投入到彩绘风筝、放飞风筝的过程中。

小小的风筝秀出了学生的风采,活动快要结束时,很多同学仍意犹未尽。有准备考研的同学分享到:“今天特意和室友一起来参加活动,我们在风筝上许了个愿‘全体上岸’。今天的活动让我们在备考之余能够放松自己,也希望我们能够梦想成真!”本次活动丰富了湖南文理学院大学生的业余生活,使同学们在快乐中重温童年的梦想,为学生营造了轻松、快乐、愉悦的生活和学习氛围。

上一条:聚焦2022湖南双创周丨“博士+CEO”,大学生创业生机盎然

下一条:【湘潭大学】湘潭大学两名学子当选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