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案例 > 正文

【湖南大学】汪卫斌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0日 09:21浏览次数:

11月16日下午,副校长汪卫斌在学生工作系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汪卫斌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汪卫斌指出,学工队伍要主动对标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任务要求,推动学生工作走深走实。一是要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突出学生在自我管理、自我发展、自我服务中的主体作用,推动“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打造具有湖大特色、体现思政要求、贴近学生实际的生活园区;二是加强理论武装,理直气壮做好宣讲学习,系统推进学习培训、广泛开展宣讲巡讲、深入开展研究阐释;三是强化一线规则,注重知行合一工作实效,把重心落在一线、把问题解决在一线、将作风留在一线。

汪卫斌强调,学工队伍要着力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结合工作实际,将教育“四为”方针贯穿融入到为学生服务、为学校事业建设发展服务中;要努力为学生提供创新土壤,大力营造创新氛围,着力培育创新文化,抓好班风学风建设,涵养优良校风学风。

汪卫斌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上一条:【南华大学】初心耀南华|老科协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长沙理工大学】举办“绿色长理 安全有我”实验室安全周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