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易班共建 > 正文

长沙师范学院师生来湖南工业大学交流易班建设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3日 23:51浏览次数:

12月3日上午,长沙师范学院学生处副处长姚建军一行20余人来湖南工业大学交流易班建设工作。湖南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部长欧阳慧、副部长王志强、思想教育科科长陈勇以及易班发展中心的师生代表们热情接待并座谈交流。

0049b369ff3c956884d9b0a590b3d446

在交流会谈会上,欧阳慧对长沙师范学院学生处副处长姚建军一行来湖南工业大学交流表示诚挚地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湖南工业大学易班建设情况。姚建军介绍了此行的目的,对湖南工业大学易班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校易班发展中心指导老师陈勇和刘振华向来宾介绍了湖南工业大学易班建设的基本情况和经验、做法。与会人员就如何在易班网开展网络思政工作、易班建设的前期困难、易班工作站的管理和激励机制、校本化软件研发等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交流。

fdf6cef5547d8a6f7689b84dc9e4b768

   本次学习交流,长沙师范学院的师生们表示,湖工大易班发展建设的理念、创意、工作站管理模式等都具有良好的学习借鉴意义,并希望在以后工作中长期建立合作与沟通关系,也将促进两校易班工作的进步与发展。

4446d3e0f9b60e8604f4b0a0cbbdce76

上一条:学风建设总结暨表彰大会 | 弘扬好学风气笃行精神,促进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下一条:“2035,你在哪里”全省青少年主题对话活动走进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关闭